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5:00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隆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系统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会上,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脸出汗、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通报了支部“学习强国”积分竞赛获奖名单并颁发纪念品。

隆立新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坚持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学习和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能够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解决问题;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纠“四风”、改作风,把规矩和纪律内化成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来源:红网

作者:向烨 黄河

编辑:张艺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