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7-28 17:38: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引导青少年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红色文化精髓,坚定文化自信,7月26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邀请局干部职工子女及退休“五老”干部参加。

活动第一站,“五老”和青少年儿童赴湘西机场参观。退休老干部向青少年讲述在党的领导下湘西州新时代的巨大变化,从牛车、马车的落后乡村讲到了步入高铁、航空时代新湘西的飞速发展。引导青少年们,继承和发扬党始终蕴藏的宝贵精神财富,自觉走上爱党爱国、追求奉献的人生道路,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参观了湘西州博物馆,在红色湘西展厅进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丰向青少年讲述了党的历史、分享了红色故事,号召青少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绍娥 刘佳

编辑:李艳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