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0:00 字体大小:

3月4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州市共建社区——吉首市云峰社区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吉首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一是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队来到包联小区、责任路段、责任路口,入户发放宣传单120余份,积极向社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二是积极开展垃圾清理整治。对社区单元住户楼道内堆放的杂物、社区路面及绿地内杂草、烟头、塑料袋等死角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三是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提醒大家有序停放机动车辆、规范摆放自行车等,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决定在3月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湘西州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营造城市文明新风凝聚强大正能量。

胡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