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最美地球印记”投票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州地质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6 16:44:05 字体大小:

各位朋友:

近年来,我州始终以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为目标,把州域15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作为一个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旅游、全域康养的大公园,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和管理。为响应国家号召,2017年以来,我州以申报世界地质公园为抓手,积极推进湘西地质公园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工作,公园已于2019年8月顺利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专家现场评估,2020年9月将于韩国济州岛接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授牌。

为进一步提升湘西地质公园的知名度,助推全州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我州组织参加了由国家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博物馆、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 “最美地球印记”主题科普活动,本次活动分图片组和视频组两大类,活动以线下保护地互推、线上全网覆盖的双重传播模式,通过宏大视角向公众推介中国大好河山。目前,湘西地质公园在图片组排名第五,能否顺利晋级前三,有你、有我、有所有湘西人的关键一票。为此,我们特发出倡议:请为湘西地质公园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每人每天可投五票,敬请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一起,助力家乡问鼎“最美地球印记”之巅!

一、投票时间

4月16日-4月30日

二、投票方式

无需关注任何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为湘西地质公园投票,每人每天5票,每隔10秒可投1票。


请大家充分发挥职业优势,通过转发、分享等有效途径,广泛发动相关单位以及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投票。湘西地质公园需要你、我和所有湘西人的参与支持,您的每一票都很重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州地质公园管理处

2020年4月2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