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神秘湘西过大年”宣传活动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8:50:00 字体大小: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神秘湘西过大年”宣传活动倡议书

局全体干部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神秘湘西过大年”春节文旅活动志愿服务的通知》(州文明办2020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该活动的宣推工作,特向局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1. 关注平台。请局全体干部职工关注“神秘湘西去哪”微信公众号、“湘西旅游去哪”抖音号。

2. 转发内容。在活动期间(第一阶段:1月4日至1月10日,第二阶段:2月4日至2月11日)将微信号上获取的图文推广内容,在个人微信、微博、小红书等账号转发活动相关推文;将抖音号上获取的宣传推广视频,在个人视频平台账号转发。

本活动作为州文明办2021年交办的工作任务,纳入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和复查内容,请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神秘湘西过大年”春节文旅活动志愿服务中来,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宣传推广“神秘湘西”文旅品牌、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积极作用。


局文明单位创建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