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倡议书

来源:局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5:17:47 字体大小:

全局干部职工: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计划纲要(2021-2035)》(国发〔2021〕9号,以下简称《科学素质纲要》),切实提升科学素质,增强获取和运用科技知识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生活质量、实现全面发展,我们倡议如下:

一、认真学习《科学素质纲要》,全面了解《科学素质纲要》内容。“群雁高飞,功在头雁”,每个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都是群众的领头雁,我们要带头提高科学、文化、职业技能的科学素养,自觉应用科学技术知识、方法以及科学态度处理日常事务,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二、积极参与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活动,争做科学素质提升实践者。今后15年,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的方针是“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学科学、重科技,弘扬科学精神。

三、共同参与,积极形成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家庭成员、子女等身边人充分运用电视、图书、报刊、网络、移动客户端等多种途径,学习和了解科学知识,提升运用科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科学素质。


局工会联合会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