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0:53 字体大小:

为优化湘西自治州内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保障城乡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拟定了《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为顺利推进文件的实施,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决定举行《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2年2月10日上午8时30分

二、听证会地点

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一会议室

三、听证会承办机构

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听证会内容

《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

五、听证会代表产生

邀请或依申请选定部分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乡镇及街道办事处、村(社区)等30名代表参加。

六、申请成为听证会代表的条件

户口为湘西自治州内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在湘西自治州设立机构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七、申请方式

申请人按申请表(附件1)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于2022年2月7日前报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科,邮箱:108798772@qq.com。

地    址:吉首市乾州新区载福路4号(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 系 人:邓卫东

联系电话:0743-8530873

八、其他事项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经听证会组织机构审查确定,发放《听证代表证》,凭《听证代表证》入场。参加报名未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的人员可以列席参加旁听,旁听人员不超过10人,按报名时间顺序确定,并发放《旁听证》,凭《旁听证》入场。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实事求是的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遵守听证会场纪律。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过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三)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提前了解、熟悉《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文件,结合州内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现状,提出修改意见、需解决的问题等,做好发言准备。

特此公告。


附件1:《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报名表


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5日


附件1:《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报名表.doc
《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听证报告.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