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比选《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起草技术服务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来源:城乡规划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0:05 字体大小:

根据州人民政府工作安排,拟对《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进行修订,现就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比选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委托项目及经费预算

《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起草项目,本项目经费预算10万元。

三、工作内容

深入了湘西州规划管理现状,研究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的规划管理问题,完成对现行《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分析,并开展修订起草工作;完成起草说明及修订条文依据相关材料。配合委托单位开展项目的征求意见、技术审查、听证会及合法性审查等相关工作。

四、项目完成时限

本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底之前完成。

五、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单位应具有乙级以上城乡规划编制资质。

2.项目申请单位必须具备较强研究实力,有为省级、市州单位提供政策研究服务起草相关技术标准的能力和经验的单位优先。

3、项目申请单位必须配合委托单位开展项目的征求意见、技术审查、听证会及合法性审查等相关工作。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委托单位要求参加项目起草过程中的相关工作会议,并按要求汇报工作成果。

六、比选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以送达时间为准)。

2.申报材料:(1)申报单位基本情况介绍,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3)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4)报价表;(5)《工作方案》及前期准备资料;(6)近年来参与省级、市州级政府单位政策研究项目或者规划相关技术标准起草的相关资料复印件或证明材料。相关资料请加盖公章确认。

3.提交材料:申报材料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一式三份)。

4.组织评审: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申报单位的工作方案、经费预算、资质能力、以往立法项目、技术标准起草成果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公示信息。

5.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单位,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进行直购、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号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416000)

联系方式:易女士 1508086942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