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湘西州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 州级复核采购项目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5:39:44 字体大小: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拟开展我州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州级复核工作,现就该项工作面向社会公开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委托项目及经费预算

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州级复核项目经费预算6.11万元。

三、采购内容

1、复核下辖8个县市2023年度调查成果;复核县级调查成果数据库质检,出具复核意见。

2、按照国省要求,督促下辖8个县市按时开展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提交符合国家要求的成果。

3、对变更流量变化较大的异常情况进行分析,汇总数据成果。

4、复核下辖8个县市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年度更新与监测成果。

四、供应商要求

1、参与过国土变更调查项目;

2、参与的国土变更调查项目未发生过质量事故;

3、供应商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五、申报期限及材料

1、申报期限

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18:00(北京时间,以收达时间为准)。

2、申报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公司相关资质证书;

(4)报价函原件(格式自拟,予以密封提交)。

3、提交方式

申报材料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一式三份)。

六、组织评审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申报单位的经费预算、资质能力、以往参与项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公示信息。

七、签订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单位,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进行直购、签订合同。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号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416000)

联系方式:杨女士 0743-851186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