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5:00 字体大小:

37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隆立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学习系统领悟深刻把握,结合实际把党中央最新安排部署逐条逐项转化为具体方案和具体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二要紧紧围绕省州打好发展六仗和州委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用地要素专班保障、空间规划攻坚、耕地保护春苗行动、重点工程砂石保供、违法用地双零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地质灾害防治稳点扩面、自然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三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找问题、补短板、理机制、优服务,系统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部署和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清风正气在全系统蔚然成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