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5:00 字体大小:

学雷锋,树榜样,促春耕,抢农忙。为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22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蜜橘之乡”保靖县迁陵镇普溪村,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普溪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蜜橘甜度高、口感好,但因去年大旱,普溪村柑橘受旱情况严重。为有效助力今年普溪柑橘产业开好局起好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冒着小雨、踏着泥土,几人一组、分工明确,挖坑、栽植、回填、整修、培固,先后栽种了800余颗蜜橘树苗。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党旗在春耕备耕一线高高飘扬、党徽熠熠生辉。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杨 彭伟

编辑:张艺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