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3-25 17:40:00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党支部书记杨舟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作者:姚祖星 毛远安编辑:张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