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政府与省自然资源厅会商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1 15:51:33 字体大小:

411日,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冬生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林目轩会商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余少华,厅督察办、执法局、督察三处、督察四处、政务服务处相关负责人,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隆立新详细汇报了湘西州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整改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请求和建议,省自然资源厅参会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

刘冬生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给予湘西州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在用地报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自然资源督察执法、省政府自然资源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

林目轩强调,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创新月调度、月通报、月排名、月表态、月点评”“五个一工作机制,紧盯目标,精准施策,措施得力,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强化湘西州督察执法工作,他要求,一要以双零为目标全面提升督察执法水平,土地违法和矿产资源违法都要以双零为目标,对存量违法要紧盯不放,想方设法消除违法状态,实现清零目标,对新增违法要零容忍,落实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严执法,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存量问题整改,要对标430日交账总结这一时间节点,精准分类,吃透政策,找准问题症结,靶向施策,倒排时间表任务图,多部门协同推进,打一场高质量的存量问题整改攻坚战。三要以争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指挥棒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省政府自然资源真抓实干督察激励事项涉及到自然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树立全局意识和系统思维,以时刻不忘创先争优的状态抓好各项细化指标的具体落实,不断凝聚真抓实干的磅礴力量,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

(通讯员:袁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