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7 18:00:00 字体大小:

为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迎接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5月16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局总工程师杨舟主持会议,局督察办、耕保科、开发利用科、生态修复科、执法支队、土整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2023年湖南省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启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往年国家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站位做好迎检。充分认清督察整改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把配合国家督察迎检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配合,精心准备有关资料、周密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全力以赴打好配合督察主动仗。二要高效率进行举证。对照武汉督察局下发的疑似问题图斑,加快核查举证工作,各科室要强化对县市督促指导,重点图斑重点核查,以实打实的硬措施、硬手段,确保疑似问题按照时限高质量举证。三要高标准完成整改。对往年督察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对2022年督察发现问题要有阶段性的整改目标,坚持一宗一案、一案一整改,避免“简单化”“一刀切”;对2023年下发的疑似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争取在督察期间整改到位一批。

(敖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