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交办督办会议

来源: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3 11:55:00 字体大小:

     为全力推动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疑似问题举证和2022年国家督察问题整改工作,5月22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交办督办会议,局总工程师杨舟主持会议,局督察办以及县市自然资源局、湘西高新区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疑似问题举证工作和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局总工程师杨舟对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2023年国家例行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上下联动。在武汉督察局进驻湖南督察的特殊时期,要切实增强迎检的紧迫性,各县市要将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纳入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重点关注的工作内容,向党委、政府汇好报,争取加强领导力度,专题调度,高位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能从上到下、一抓到底。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往年督察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要找准难点堵点,协调党委政府,解决整改资金保障不足、整改进展不顺等问题,严重影响整改进度的问题,要提请政府督促解决,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对2022年国家督察反馈问题分解到位,精准整改,交办的重点督办典型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坚持一宗一案、一案一整改,确保5月底前整改到位。三要加快问题举证。对2023年下发的疑似图斑,县市局要细化任务分解,明确相关业务股室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针对举证“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外业核查和内业审核要“双线”同步推进,局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对于大面积和难点图斑,要逐个剖析解决,在保障质量的同时,提高举证质效。
(敖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