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成果》听证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6-03 14:10:00 字体大小:

6月2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规定修订成果》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部门代表、县市代表、乡镇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关注湘西州城镇规划管理工作的各行各业代表共38人参与听证会。

为进一步加强湘西州城镇建设规划管理水平,按照湘西州人民政府要求,州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7月牵头启动《湘西自治州城镇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工作,通过修订成果编制、职能部门意见征求、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专家审查等工作,已形成较为成熟的修订成果。为促进依法执政,规范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高规范制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此次听证会。

听证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修订成果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总体肯定了本次修订成果的内容,表示希望本次修订后的成果运用能更好的引导湘西州城镇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居住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本次听证会严格按照听证流程进行,在各方核对听证记录签字确认后圆满结束。听证组表示,后续将按照各位听证代表的意见对技术规定修订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并按程序进行意见公示,上报州人民政府决策。

来源:红网

作者:易琬丰

编辑:张艺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