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青少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00:00 字体大小:

3月3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青少年到吉首市世纪广场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消防安全、应急安全、反诈安全、耕地保护、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地质灾害防护安全等重要主题,让社区居民了解并掌握了这些基本的安全知识和技能。

这些小志愿者们深知,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做好事,更在于关心他人,奉献社会。他们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向社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他们选择用实际行动去诠释雷锋精神,传播安全知识,在宣传的同时,学生们还积极参与了垃圾清理活动。他们手持垃圾袋,认真地捡拾广场上的垃圾,他们的行动不仅展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也向大家传递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学习雷锋精神在同学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各种安全知识和环保理念,还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