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花垣县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花垣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3 10:05:00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下午,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闽主持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县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同类同改、未巡先改”,要坚决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要坚决守好政治、权力、交往、生活、亲情五个关口,自觉抵制“四风”和不良习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要入心入脑,防止不知不觉犯错误。二是巡视巡察是帮助查找自己问题,要正确对待,全力保障和支持巡视巡察,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全面做好巡察交办问题整改。三是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制度机制并一以贯之。四是要加强制度机制的宣传学习,把财务等纪律纳入应知应会,让全体干部清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并深刻汲取他人教训,把自己工作做好,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花垣县自然资源局麻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