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 务实创新——花垣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花垣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2 10:10:00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自然资源工作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2月29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闽主持召开花垣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县纪委、县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和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2024年全国、全省、全州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中所揭露的问题触目惊心、令人深思。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2024年,全系统要围绕“抓思想促共识、抓作风促落实、抓重点促全局、抓机制谋长远、抓内控促规范”,全力以赴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抓好上级指出问题整改,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推动矿业绿色转型发展,深化队伍作风转变,强化业务素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感恩奋进,精准发力,为建设自然和谐、幸福小康的现代化新花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花垣县自然资源局麻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