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三八”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3-09 15:50:00 字体大小: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龙娇)3月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进一步彰显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巾帼风采,突出家庭廉洁教育,营造清廉氛围。

活动现场,首先向全体女干部发出廉洁家风倡议,倡导每名女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自身做起,立廉洁家规,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建设者和守护者。全体参加活动的女干部积极响应倡议,表示将廉洁植入家庭生活。随后,还邀请女干部职工的孩子们共同设计清廉海报,激励每个人能把“清廉自守”的精神植入心中。

在孩子们天马行空的绘画中,一幅幅或生动或绚丽或高洁的廉洁海报诞生了。孩子们把自己的“廉洁”作品送给妈妈,在感受绘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润物细无声地将清正廉洁根植于内心深处。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坚守廉洁自律意识,在家庭中常吹“廉洁风”,积极营造以家助廉的良好家庭氛围。

作者:龙娇

责编:莫成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