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比选湘西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说明编制项目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05-18 08:42:57 字体大小: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拟开展我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说明编制工作,现就此项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比选技术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委托项目及经费预算

湘西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说明编制工作,经费预算30万元

三、工作内容

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市级、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法开展规划环评工作,编制湘西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说明。

四、项目完成时限

项目计划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完成

五、申报条件

项目申请单位需拥有2名及以上全职注册环评工程师

六、比选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1日(以送达时间为准)。

2、申报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3)环境影响信用平台截图;(4)注册环评工程师近3个月以上社保证明;(5)3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情况(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6)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7)参加比选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以上资料装订成册并盖公章确认,一式三份);8)报价函原件(格式自拟,予以密封提交,一式一份)。

3、提交材料:申报材料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

4.组织评审: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申报单位的经费预算、资质能力、以往参与项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公示信息。

5.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单位,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进行直购、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号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416000)

联系方式:张女士    0743-823760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