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比选湘西州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实施评估工作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0:00 字体大小: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拟开展我州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实施评估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比选技术服务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委托项目及经费预算

湘西州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实施评估工作,经费预算20万元。

三、工作内容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实施评估工作的函》文件要求,评估湘西州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调整建议,形成西州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评估报告、生态功能相关图件和矢量数据库

四、项目完成时限

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10日之前完成

五、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单位应具有国土空间规划丙级及以上或测绘乙级及以上编制资质。

2、项目申请单位必须按照委托单位要求参加项目报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会议,并按要求汇报工作成果。

3、项目申请单位参与公开比选前应向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咨询项目情况。

六、比选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日(以送达时间为准)。

2、申报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3)公司相关资质证书;(4)3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情况(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5)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6)参加比选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以上资料装订成册并盖公章确认。(7)报价函原件(格式自拟,予以密封提交)

3、提交材料:申报材料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一式三份)。

4.组织评审: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申报单位的经费预算、资质能力、以往参与项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遴选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公示信息。

5.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单位,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进行直购、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号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416000)

联系方式:周女士  0743-823760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