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设机构
  • 机构名称:城乡规划管理科
  • 联系方式:0743-8516118
  • 负责人:赵璐
  • 机构地址:吉首市乾州载福路4号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城乡规划管理科

● 主要职能

负责各县市城镇规划区及全州建制镇规划管理的监督和指导,拟订和监督执行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中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负责指导与审核县市城镇国土空间规划下的各类法定专项规划编制。指导和监督县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修改以及备案工作。研究拟订全州村庄规划的标准等行政技术政策并监督实施。拟订村庄各类规划的年度编制计划,协调推进并监督执行,指导和监督全州村庄规划管理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核发。负责规划设计单位资质和设计人员资格管理。负责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