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设机构
  • 机构名称:国土空间规划科
  • 联系方式:0743-8237605
  • 负责人:周璐
  • 机构地址:吉首市乾州载福路4号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国土空间规划科

● 主要职能

拟订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负责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负责组织,指导县市政府所在地城镇国土空间规划并监督实施,负责监督指导县市落实各级层面的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贵。负责报省政府、州政府审批的国土空间规划审核、报批工作,组织编制州级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和审核涉及国土空间开发利用的其他重大专项规划、指导和监督县市、乡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备案工作,负责城乡规划行业统计。负责有关部门组织编制法定专项规划的监督实施及报批前依据国土空间规划“一张蓝图”进行规划符合性审核。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宣性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